close


現在的你們
可以形容的就四個字
人心險惡

有的人有千里眼
有的人有順風耳
還是躲躲藏藏
都有.

人心險惡的
心機重的
惡劣無恥的
現在我都看透了

或許以後我的觀點會好一點
不過你們這些糟糕的人也可以稍微收歛了
別太超過!

你們在背後
說了什麼見不得人面的話
做了什麼見不得人面的事
別以為我都不知道

可能是我太渺小
無法抵抗
但你們的所作所為我都是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通通都一清二楚

現在應該是習慣了
習慣你們這些惡劣的人
成天跟你們在一起
你們不懂改進
不知道該省悟
什麼也不懂...

也是氣在心裡啊我
看慣你們這些烏合之眾
氣都能氣飽了
還談相處
真想早日脫離你們
早點快樂

不過現在我看透了




一切都看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onza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